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奇道演绎《辛亥革命》吴兆麟 形神兼备堪称一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2:07
奇道饰演的吴兆麟
奇道饰演的吴兆麟


  目前,由《建国大业》的编剧王兴东、陈宝光撰写的,成龙、张黎导演的史诗大戏《辛亥革命》已在全国隆重上映。这部耗资巨大,并由多名重量级演员演绎的《辛亥革命》,作为中国大陆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筹拍的献礼片收到多方关注,博得了观众的好评。 其中,由演技派演员奇道饰演的大将军吴兆麟备受瞩目。

  因为铁血硬汉奇道不仅将吴兆麟将军有胆有谋叱咤风云的魅力演绎的十分到位,更是因为奇道的外表竟于历史上吴兆麟有几分神似。有影迷将两者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发现不论是从脸型五官身材方面,二者极为相似,堪称形神兼备。 奇道本人也表示,此次能够出演史诗大戏《辛亥革命》,并演绎首举义旗的吴兆麟将军,感到十分振奋,自己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再现吴将军当年过人的英勇和胆识。该影片意义重大,电影很真实的还原了历史,希望有更多的观众都能够去关注这段岁月的故事,缅怀那些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