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遭柳云龙“示爱” 《断刺》带来异样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2:01
童蕾《断刺》上演帅气女特工
童蕾《断刺》上演帅气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漂亮兼俱英气的童蕾亮相江苏卫视播演的电视剧《断刺》,这样一个智慧与美丽并存的女子,却有着艰巨的革命任务,无法像一般女子那 样享受常人本该有的幸福爱情,柳云龙作为革命阶级的对立面,更是难以正常的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这样的纠结情感注定了就是一场悲剧。

  《断刺》陆续的播出,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童蕾塑造的李赫男,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剧中的李赫男英姿飒爽,为了革命事业,牺牲了自己的幸福,甘愿成为一名特 工,潜伏在军统里;柳云龙剧中饰演军统的一名少将唐栋,多次与李赫男展开斗争,偏偏这样的斗争让唐栋不可自拔的爱上了李赫男。

  童蕾这次着手李赫男的人物刻画,也是不断的突破自我,纤纤女子这次被逼上骑马飙戏,回顾当时的情景,连自己都佩服自己当时的胆识。在《断刺》里的童蕾是一 次很成功的转型,也充分证明了童蕾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女演员,可以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童蕾自己和大家都期望着新的转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