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奇道《辛亥革命》变首义总指挥 展革命志士傲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1:47
《辛亥革命》奇道
《辛亥革命》奇道

奇道饰演吴兆麟
奇道饰演吴兆麟


  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成龙担任总导演、张黎执导的献礼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史诗战争爱情大片《辛亥革命》,已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辛亥革命》阵容豪华之外,其“不走寻常路”的史诗片风格,加之战争场面的的惨烈,已让观众震撼。作为中国青年演员的代表之一,奇道出演武昌起义总指挥吴兆麟,在影片中展现了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牺牲精神。

  《辛亥革命》中有63个完整角色,汇聚了70余位明星加盟,在以剧情为宗旨的前提下,众多演员的出色表演都为整个影片添加了浓墨重彩。作为其中一份子,出演吴兆麟一角的奇道表示此次《辛亥革命》主打的就是 “战火激情,血色浪漫”,虽然自己片中没有什么“激情浪漫”桥段,但是“战火血色”体会颇深 ,影片中自己的战争戏很多,其惨烈的战争场面至今记忆深刻。

  据悉,奇道在《辛亥革命》中全力打造了吴兆麟的“武昌首义关键人物”形象,《辛亥革命》的剧情讲述血染黄花岗、武昌城首义、阳夏保卫战以及创建共和制度四个部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影片的视线也着重放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上。而奇道饰演的吴兆麟无疑是武昌起义中最杰出的军事指挥官,在起义正值群龙无首之时,吴兆麟以其卓越的军事领导才能,领导义军攻下武昌城,为辛亥革命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此次参与拍摄《辛亥革命》也着实让奇道体验了一把身为革命志士一身傲骨的责任感和自豪感,而且在影片中与姜武、房祖名同场飚戏,在武昌起义战斗中一同出生入死,也着实是奇道此次参演献礼巨制《辛亥革命》的一大收获和乐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