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奇道加盟《辛亥革命》 与姜武对戏过戏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1:24
奇道《辛亥革命》剧照
奇道《辛亥革命》剧照

奇道姜武
奇道姜武


  《辛亥革命》作为献礼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史诗电影,近日将要全国公映。该片汇集了成龙、李冰冰、姜武、房祖名等多位明星脸的加盟。

  电影《辛亥革命》以血染黄花岗、武昌城首义、阳夏保卫战、创建共和制四个篇章展开剧情,讲述了维新变法失败后,孙中山、黄兴等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的故事。

  奇道是青年演员中颇具实力的一位,从刚出道的《可可西里》到之前热播的《关中秘事》,无一不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认可。此次他在该片中出演曾经是武昌起义临时总指挥的吴兆麟,在武昌首义的战争中,特别是首义之夜的那场激战中,吴兆麟将军以他的机智勇敢和他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策略和胆识,为民族立下了伟大的功勋。而姜武该片中则挑起大梁饰演姜武饰演黎元洪。历史上大家都将孙武、吴兆麟和黎元洪称为“辛亥首义三剑客”,可见奇道与姜武在剧中的关系,对手戏自然也是颇多。奇道坦言,在拍戏前自己还是有点犯怵的,毕竟姜武大哥的表演是大家公认的,我们的对手戏还挺多所以我会有点担心,但真正到了拍摄现场之后我发现跟好演员一搭戏,自己也就演的更加有自信了,演的很过瘾。片场我们也都相处的挺开心,加上小房子跟姜武大哥都比较会调节气氛,片场中也有许多的趣事。很感谢导演跟制片人给我一个机会去诠释一个这样的角色,而且还是一个这样的将领。希望大家都能够给我们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