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格利高里10月抵广州 莎拉-布莱曼小妹领衔献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9月27日10:41
艾米莉亚-布莱曼
艾米莉亚-布莱曼


  10月10日,享誉世界顶级的格利高里合唱团(Gregorian)将首临星海音乐厅,这是这支在全球有着超强人气的合唱团成立12年来首次访华,而该团的明星人物——莎拉·布莱曼的小妹妹艾米莉亚·布莱曼将领衔献声。

  格利高里合唱团以传承600余年的古典美声重新演绎最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使得合唱团的声音传遍全世界。成立至今,该团共发行了10张CD、6张DVD,演绎了近200首歌曲,在16个国家获得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的殊荣,专辑总销量超过550万张。

  首次来到广州,该团精选了多首代表作,将在两小时的音乐会中完整展示自己的音乐魅力,让置身音乐会现场的乐迷们犹如在40年的流行音乐史中进行一趟时光之旅。除了成名之作,“格利高里合唱团”还将结合电子、新世纪、摇滚等现代音乐元素,全新演绎曾经红极一时的流行曲目,如Yazoo乐队的《Only You》、埃尔顿·约翰的《Sacrifice》、电影《我心狂野》的主题曲《Wicked Game》、曾被多位国语歌手翻唱的《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爱尔兰摇滚天团U2的《Without You》、英国音乐顽童Robbie Williams的《Angels》、约翰·列侬的《Imagine》、比吉斯合唱团的《World》、恩雅的《Evening Fall》等。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妹妹的关系,莎拉·布莱曼也曾多次为格利高里合唱团的演出献声,《Join Me》、《Moment Of Peace》、《When A Child is Born》等该团经典中,都曾出现她的天籁美声。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