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蓝精灵》-8月10日内地上映 > 《蓝精灵》新闻

“蓝精灵”海外七连冠 狮子王将入影史动画三甲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萧颀
2011年09月27日10:20
“蓝精灵”海外七连冠 “狮子王”将入影史动画三甲

  时光网讯 或许在7月29日之前,没有人会想到索尼打造的《蓝精灵》能有如此大的魔力,这部真人/CG的经典漫画改编之作上周依然难逢对手,连续第七周称霸海外票房榜,影片继续书写着自09年底《阿凡达》11连庄以来最长的海外连冠纪录;此外,迪士尼重制的3D版《狮子王》也继续创造着新的奇迹,这部经典的电影即将成为影史第三卖座的动画片

  闯入人间都市的《蓝精灵》上周再接再厉,在69个市场拿下1290万美元,其中意大利(380万)、澳大利亚(265万)成为主力军。截至目前,影片海外累计票房达到3.64亿美元,全球票房更是令人惊讶地突破了5亿,达到5.03亿美元,《蓝精灵》也一举超越《里约大冒险》(4.84亿),成为今年最卖座的非续集电影

  。索尼已于上月初公布了续集《蓝精灵2》的上映日期2013年8月2日。

  尽管海外市场的表现差强人意(本周190万美元,累计1600万),但凭借在北美的持续强势(两连冠),3D重映版《狮子王》全球票房已达7768万美元,使《狮子王》迄今总票房升至8.62亿美元,与影史动画片票房第四《海底总动员》(8.68亿)的差距已经微乎其微,同时考虑到目前影片只在全球19个市场开画(仅占海外市场的41%),3D版《狮子王》预计将再吸金4000万美元左右,这样,《狮子王》还会超越排名第三的《冰河世纪3》(8.87亿),入围影史最卖座动画片前三甲,紧随《玩具总动员3》(10.63亿)和《怪物史瑞克2》(9.20亿)之后  ,只是不清楚面对3D版《狮子王》如此惊艳的票房表现,迪士尼是否会后悔当初只放映两周的决定。

“蓝精灵”海外七连冠 “狮子王”将入影史动画三甲

  说完了两部突破里程碑的影片,我们继续回顾上周的海外票房榜单。前次的二三名《朋友也上床》与《憨豆特工2》在上周位置互换,前者收获970万美元,海外累计5560万,全球票房成功破亿,达到1.11亿美元

  ;后者则斩获740万美元,海外累计2360万,影片本周将在中国香港、西班牙和挪威等地上映,10月7日登陆“憨豆”老家英国,而北美影迷更要等到10月28日。

  恐怖3D续集《死神来了5》上周依然坚挺,以660万美元的收入逆势攀升至第四位,海外累计9840万,仍有希望赶上前作《死神来了4》在海外市场的成绩(1.2亿)。上映超过八周的“常青树”《疯狂愚蠢的爱》也迎来了表现最好的一周,影片上周吸金620万美元,海外累计3546万,其中在英国开画取得125万美元,影片本周还将登陆澳大利亚。

“蓝精灵”海外七连冠 “狮子王”将入影史动画三甲

  由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科幻前传《猩球崛起》上周继续下滑,以580万美元的收入降至第六,海外累计2.28亿美元,影片全球票房更是成功突破4亿,达到4.03亿美元。《猩球崛起》已确定于10月28日与我国内地影迷见面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