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乐悠悠》将映 杨颖为戏宣传玩“三角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7日09:40
《夏日乐悠悠》海报
《夏日乐悠悠》海报

  近日,为了宣传即将在内地上映的新片《夏日乐悠悠》,Angelababy不惜与彭于晏、林俊杰大玩“三角恋”,丝毫不怕自己的绯闻男友黄晓明吃醋。而事实上,导演马楚成也透露,这部剧原本是为Baby和黄晓明两人量身打造的,但黄晓明以档期不合为由推掉了。

  近日《夏日乐悠悠》的一位剧组人员爆料说,在马来西亚出外景期间,彭于晏对Angelababy大献殷勤。而到广州宣传的时候,Baby也直接以“烂人”二字称呼彭于晏,甚至直言说“他本人更烂”。而彭于晏对Baby也是大加赞赏,说“男生应该梦寐以求这样的角色,可以欺负Baby这么漂亮的女生”。

  就在大家的注意力放在他俩的身上时,小天王林俊杰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向Baby表达爱意。他写道:“明明很在意,你每个表情。”这条微博也很快得到了Baby的回应:“眼神里有个秘密,想告诉你,找不到旋律。”在网上大玩文字游戏的两人让无数粉丝尖叫不已,不过最后证明这段“微博传情”只是林俊杰为《夏日乐悠悠》创作的两首插曲的歌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