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思成获万像电影节男配角奖 获奖很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9:24
陈思成
陈思成


  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第三届英国(伦敦)万像China Image国际华语电影节在英国欧典剧院闭幕。青年演员陈思成凭《守望者:罪恶迷途》“周栋”一角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在片场得知获奖喜讯的陈思成先是一脸错愕,后“回过神”的表示:“感谢万像电影节对我的肯定,我是今天才知道《守望者:罪恶迷途》有参选,是一份意外之喜,十分开心华语电影在国际大放异彩。”

  陈思成获“优秀男配角奖”

  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由陈思成、任达华、张静初、余少群、郝蕾等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参演。片中陈思成饰演一位同入住旅馆自恃洞察世事的同路人,与任达华有大量一对一的纯对白戏份,全凭表情以及大量台词表达情绪诠释人物性格;在“教学”任达华如何与女性相处之道时,与旅馆老板娘张静初的一段风情探戈,眼神暧昧,年轻男子自以为是的傲慢多情诠释的淋漓尽致。该片在今年上半年上映时,便得到业内人士以及观众的喜爱。此次,陈思成获第三届英国(伦敦)万像China Image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是该片映后的第一个电影大奖,相信随着该片在国际上的第一奖项的开启,接下来也将在各大电影节有所斩获。

  陈思成获奖不知情,惊呼“意外之喜”

  北京时间26日晨,经纪公司短信通知陈思成这一喜讯,陈思成十分错愕这份“意外之喜”:“早上同事以及电影局的朋友给我发短信说我拿了万象电影节的优秀男配,我还以为他们发错短信,真的很感谢万象电影节对我的肯定,特高兴华语电影在国际大放异彩。”在收到同事以及媒体记者的电话前,陈思成并不知道该片有参选甚至获奖,也算得是一次“意外之喜”,这也是陈思成继提名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后,再一次在欧洲电影节上新作品亮相。近日,陈思成正在拍摄一部投资过亿的魔幻动作电影,而由其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将与近期确定播出平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