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危险关系》演花花公子 张东健对角色有压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9月27日08:01
《危险关系》首次演花花公子 张东健对角色有压力_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危险关系》昨天在京宣布开机,韩国导演许秦豪率主演张东健、章子怡、张柏芝、卢燕和窦骁一起亮相。至于章子怡和张柏芝谁是女一号,章子怡表示:“一部戏不能靠一个人,大家都好才能对这部戏好。”第一次演“花花公子”的张东健则表示对角色很有压力。

  从1959年到2011年,《危险关系》曾四度被搬上银幕,这次的剧本经严歌苓改编,背景设置在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片中,张柏芝饰演的女星莫婕妤,因妒忌张东健饰演的富家公子谢易梵与章子怡饰演的杜芬玉间的感情,施计加害两人。

  章子怡和张柏芝在片中争夺张东健,那戏外谁是女一号?面对这个问题,章子怡明确表示,张柏芝是她推荐的,不会有戏份之争,“一部戏不能靠一个人,大家都好才能对这部戏好,我推荐柏芝是因为她合适。”至于谁是女一号,章子怡虽没正面回答,“大家不要用好和坏来判断角色,创作过程最美好。”

  张东健在《危险关系》中变身“花花公子”是他第一次演这种角色。张东健表示,“演这部戏最大的原因是许秦豪导演,他是我一直想合作之人。另外,能够同时和章子怡和张柏芝合作,这样的机会很难碰到;还有,我演了差不多20年,从未有过这样的角色,所以压力也很大。”

  6年前,张柏芝曾与张东健合作《无极》,如今再看搭档,张东健说:“外貌更漂亮、更年轻了,眼神则更深邃了。6年前她还有些孩子气,现在更成熟了。”张柏芝则觉得张东健更瘦了,“6年了,他还是那样帅,还是那么安静、成熟,但我总是只注意他的眼睛,因为太迷人了。”CFP/供图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