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原田知世大泉洋主演《幸福的面包》公布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26日19:05
电影《幸福的面包》剧照
电影《幸福的面包》剧照

  搜狐娱乐讯 (aya/文)由原田知世(主演电影《早春物语》)、大泉洋(出演日剧《派遣员的品格》)主演的电影《幸福的面包》海报今日解禁。《幸福的面包》全片在北海道拍摄,从剧照中可以窥见电影主创人员对选景的高标准。明年1月,本片将于北海道先行上映,之后在日本全国公映。电影讲述的是从东京移居至北海道的一对夫妇的幸福生活以及他们与周围人的交流。

  片中,大泉洋、原田知世饰演一对移居北海道、并在那里经营面包咖啡厅的夫妻。公开的剧照中,二人均以穿围裙的面包师形象出场。其背后是满目翠绿、山山水水。这张照片充分体现了电影想要表达的主题,很好地传达出了电影的氛围。旁边一行小字写的是:“每当我们彼此分享 似乎就能彼此理解。”这句宣传语表达的正是片中夫妻之间、以及夫妻二人与来咖啡店的客人之间的关系,读后让人心生暖意。

  本片由执导过NHK电视台多部纪实片的导演三岛有纪子掌镜,这是她第一次担任长篇电影的导演。

  电影《幸福的面包》将于2012年1月21日在北海道上映,1月28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