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破4亿 陈翔刘美含获封最佳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8:29
《夏日甜心》点击率破纪录 创四亿神话
《夏日甜心》两月点击破4亿 陈翔刘美含获封“最佳情侣”
《夏日甜心》两月点击破4亿 陈翔刘美含获封“最佳情侣”[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香君/图)26日下午,搜狐视频在北京举行《夏日甜心》庆功会。该剧导演金卓携陈翔、刘美含、武艺、易易紫、刘心、于莎莎、张赫、柴格等主演出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也到场祝贺,并宣布门户剧《夏日甜心》在搜狐视频上线两个月点击率突破4亿次。

  门户剧《夏日甜心》为8集短剧,由《听不见》、《恶魔交易》、《摇滚公寓》等八个纯爱主题的小故事组成,自暑期档登陆搜狐视频以来,其类型片元素+偶像剧品质的混搭,受到网友的热捧。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其点击量达到419844293次。现在,该剧完美收官后,仍有很多网友持续点击收看,热度始终不减。而其成功的热剧套牌模式也引起业内关注。

  陈翔刘美含获封“最佳情侣”

  发布会现场被装点成一个室外婚礼现场,无数百合花环绕,白色拱门矗立,纱缦轻飘,极具浪漫。戏里甜蜜的情侣们在庆功会上完成他们的爱情宣言。当被问到拍剧时最大的感受时,陈翔、刘美含、武艺、易易紫、徐嘉苇、于莎莎等都分别用四个字分享了自己难忘的拍摄经验,武艺称这是个很大的考验,“拍戏时有很多酸甜苦辣,有时候很辛苦,但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值得”。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夏日甜心》导演金卓也上台揭晓了“最佳情侣”,现场粉丝大声呼喊自己偶像的名字。最后陈翔和刘美含因为在第八集《夏恋》里缠绵悱恻的爱情,在播出首日就获得了超高的点击率,综合了人气情侣投票榜和剧集点击率,二人获得了“最佳情侣”头衔。现场陈翔更是献上一首情歌《告白》,希望现场观众能在《夏日甜心》的影响下大声“把爱说出来”。

  《夏日甜心》打破门户剧点击记录

  庆功会上,导演金卓也表示,以后可以专门设个门户剧剧组为搜狐视频拍剧了。张朝阳笑称,因为《夏日甜心》,感觉中国的门户剧终于起来了,虽然夏天过去了,仍然可以感觉到这部剧里爱情的甜蜜。据悉,《夏日甜心》上线第一天点击量就超过300万,创造网络自制剧首日播放量的最高记录,最终该剧的点击量达到前所未有的419844293次。

  搜狐视频自制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的完美收官,打开了网络门户剧的新局面,张朝阳在总结经验时表示,“《夏日甜心》褪去尝试性、实验性,明确制作目标,瞄准暑期黄金档,吸引青少年群体”。搜狐视频门户剧的广告营销、上线推广、后续发行等流程将形成全套产业链,成熟的商业模式。搜狐视频也凭此树立了网络行业“门户剧”的业界标杆,成为真正的领跑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