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精品杂志首战告捷 《非你莫属》大丰收

2011年09月26日16:35
韩资
韩资

黄俊
黄俊


  精品传媒《世界》杂志首次来《非你莫属》招纳人才,它是一部转为中国人出境游的参考杂志,据说第一站就是迪拜。看来这也是继年薪500万旅游体验师后又一具有强大诱惑力的娱乐工作。小韩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擅长设计,其作品也不乏精品,也曾在职于知名的广告公司,凭借她的才华她顺利赢得了《世界》杂志的编辑工作。

  江西的黄俊是南昌大学市场营销系的学生,大学三年读书破千卷,本来在波士团面前他有个很好的印象,也来找实习工作的,他却非要夸大自己的销售业绩,场上却禁不住主持人和老板们得拷问而露出说谎的马脚,现场波士团逼着黄俊承认错误,一时弄得他非常尴尬,对于黄俊在《非你莫属》舞台的这几分钟,真是煎熬的过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