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密使》来袭 张鹰严格律己收视一路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5:51
张鹰
张鹰


  近日,由陈紫函、于震、张鹰出演的影视剧《密使》在各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不断上升,一路飘红。该剧讲述了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展开的一系列明证暗斗。实力派演员张鹰在剧中出演中共地下党员王松山,在剧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张鹰一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深受观众的追捧,他一直严格律己,对自己出演的每个角色都细细琢磨,甚至每次都会看自己扮演过的角色,去提出很多缺憾,告诉自己去改进。在《密使》中,张鹰扮演的角色在没有暴露身份前是让人最痛恨和厌恶的角色,对于这个角色的由真到假、由恶到善、由丑到美的突变在刹那间完成,角色的表现深入让人为之震惊,可见在拍摄前张鹰下了多少工夫。这份执着的努力敬业精神,不仅仅为了自己拍好每一个角色,更是为了给观众们呈现出更精彩的人物和剧情。

  据悉,随着《密使》的热播,张鹰也刚刚从影视剧《连环套》剧组拍摄完毕,赶赴广州拍摄下一个新戏。相信张鹰的严格律己和努力,会不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