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热映 齐奎变身最后的“皇太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42
齐奎写真
齐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担任总导演的电影《辛亥革命》9月23日在全国上映。据悉,这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影片里,有不少观众因该片的这一题材而期待,有观众被战争的惨烈所震撼,也有观众为群星阵容所吸引。而青年演员齐奎在该剧中变身“最后的皇太子”袁克定,也吸引了不少影迷的目光。

  作为一部大气恢弘的战争史诗片,《辛亥革命》再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表现了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为了还原战争的惨烈,增加真实感,制片方安排了5场惨烈的战争戏。

  华谊当红小生齐奎在该剧中饰演了袁世凯之子袁克定,在塑造这位被称为“最后的皇太子”时,齐奎表示:“这次出演《辛亥革命》,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在出演如此纪实的电影,在拍的时候都是非常严谨的,任何演员都不可以改台词,不允许自由发挥。一开始自己还会有些不理解,当我在翻回去看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据悉,《辛亥革命》在海外市场的卖片成绩十分喜人,截至目前,该片的海外版权已卖给近50个国家,目前已经签署了500万美元的海外销售合同,任仲伦表示:“这是近30年来,中国影片在海外销售额最多的一部。”他说,该片已在香港进行首映,10月上旬将在台湾上映,而且还会在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特别放映”,拉开全球上映的序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