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2》登陆四卫视 任晗女扮男装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07
任晗剧照
任晗剧照

任晗
任晗


  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山东辉煌影视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型红色经典电视连续剧《铁道游击队2》,已于近日登陆广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大卫视。金英马新生代演员任晗在剧中首次以女扮男装形象示人,饰演一名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小李九”。

  《铁道游击队2》作为红色经典电视剧《铁道游击队》的续集,将在原著基础上进行延伸挖掘,结合现代审美需求,重点表现日本投降到内战爆发期间,铁道游击队由地下转为地上奋勇保护京沪铁路畅通的历史故事。

  任晗饰演的“小李九”这一角色,其中有关她的江湖恩怨、儿女情长大大迎合了观众的收视需求。剧中的“小李九”亦正亦邪,拥有不俗的武艺和胆量,小小年纪已是一个喜扮男装的“筷子会”会长,并且还在火车上与自己的意中人相识,谈起了“恋爱”。这个在剧中有着不少感情戏的“小李九”和《铁2》中的最大反派松尾也有很多对手戏,她不仅需要在剧中施展她的腿脚功夫,而且还是《铁2》中新增魅力女性鲁大姑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以上这种独具传奇色彩的身世和错综复杂的关系,令“小李九”这个人物从众角色中脱颖而出,看点十足,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