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恐慌症》曝海报 三明星打造轻松喜剧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9月26日11:39
《恋爱恐慌症》海报
《恋爱恐慌症》海报

《恋爱恐慌症》剧照
《恋爱恐慌症》剧照

《恋爱恐慌症》剧照
《恋爱恐慌症》剧照


  由林依晨、陈柏霖、李易峰主演的爱情喜剧《恋爱恐慌症》确定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该片首款海报。一向深沉稳重的陈柏霖表情搞怪夸张,而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则一改往日帅气造型,挂着伤的脸上表情痛苦。面对这样两个男人,林依晨显得十分恐慌。而海报上的两个箭头,也展现了三人之间纠结、复杂的关系。海报下方,片方打出了“勇敢爱不等待”的口号。

  林依晨鼎力加盟 古灵精怪惹人爱

  《恋爱恐慌症》讲述的是幽默可爱的若晴(林依晨饰)因为不信任爱情,不相信男人,所以恐惧谈恋爱,逃避爱情的故事。因为若晴的“恋爱恐慌症”,无论是事业有成成熟稳重的陆哲翰(陈柏霖饰)还是乐坛Super Star崔艾伦(李易峰饰)都惨遭若晴折磨,笑料百出。

  据片方透露,当初正是看中了林依晨古灵精怪的表演,于是选中她来饰演若晴这一角色。然而,不巧的是林依晨的档期无法配合,不过看完剧本后,林依晨认定“若晴”就是她自己,为了这个角色她推掉了其他工作安排,如约走进剧组。也正是因为林依晨非常用心的诠释这个角色,才带来了非凡的“笑果”。

  陈柏霖十年积淀 显露搞笑天赋

  作为出道第十年的电影,喜剧《恋爱恐慌症》中,陈柏霖一改往日的文艺范儿,开始显露搞笑天赋。片中,林依晨所饰演的若晴不断的给陈柏霖饰演的陆哲翰找麻烦、恶作剧,让他闹出不少笑话,陈柏霖的搞笑表演让人捧腹不已。此外,台湾、内地同步热播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林依晨与陈柏霖演绎了情侣档,电影《恋爱恐慌症》中,两人再次搭档,近期非常活跃的“林霖组合”能否超过林依晨和郑元畅(微博)的“畅晨”组合非常值得期待。

  国民校草李易峰初登银幕之作

  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是“国民校草”李易峰首登大银幕的作品,影片中,李易峰所扮演崔艾伦和他个人经历也比较像,是一个从大学生进入娱乐圈的人气歌手。

  在十月份影片扎堆的情况下,《恋爱恐慌症》以喜剧风格一枝独秀,相信会赢得观众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