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 入奥 聂远期待明年搬回“小金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1:18
聂远剧照
聂远剧照

左起窦骁、聂远、佟大为
左起窦骁、聂远、佟大为


  由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被誉为2011年最值得瞩目的影片之一,日前该片已成功点映,有消息称,《金陵十三钗》已入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单元。这样一来,这将是张艺谋导演继《满城尽带黄金甲》后,时隔五年,第五次冲击奥斯卡。

  全球化电影顺势而出 聂远闯际市场顺势而为

  本片自开拍之日起,便受到圈里圈外各界关注,演员阵容空前强大。不仅有好莱坞一线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以及十三位全新女演员倾情加盟,内地演员聂远联袂佟大为、窦骁等实力派艺人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虽然本片选角过程十分严格,但是聂远凭借近年来不断攀升的人气以及他扎实的演技和日趋成熟的戏路,成为该片重头戏中国军战士的不二人选。聂远加盟本片,也意味着他已经开始从中国迈向国际电影市场。

  是否获奖猜测多 聂远却称信心足

  《金陵十三钗》集合了战争、救赎、国际主义等关键要素。在这之前该片被多个外国媒体所看好,而在不久前的多伦多电影节上,也顺理成章成为最受关注的电影,预售情况非常好。有消息称,《金陵十三钗》已成功申请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聂远表示:我们有权威的导演,顶级的编剧,美国的技术,英国的特效,日本的视觉及国际化的演员阵容,以国际化的表现方式诠释中国战争片,如果真的入围,那希望明年把小金人搬回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