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好,打劫》获原创大奖 女主角程怡现身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1:16
程怡手持奖杯
程怡手持奖杯

程怡甜美造型照
程怡甜美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在几十部入围小剧场优秀戏剧的剧目中,民营机构出品的剧目表现尤为亮眼。其中,由李亚鹏担任出品人的话剧《你好,打劫》获得了优秀原创剧目大奖,女主角程怡现身颁奖盛典并代表剧组上台领奖。

  话剧《你好,打劫》由北京世纪春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亚鹏担任出品人,饶晓志导演执导,女主演程怡饰演被打劫的银行女职员艾丝。艾丝是一个婚姻被丈夫下了死亡通知书的都市女性,在得知她所就职的银行被打劫之后,冷漠的丈夫变态般的核算着她的回家时间,这样的人物命运让艾丝的未来定格在了一个爆发点上。在该剧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程怡时而大笑、时而大哭、时而极度惶恐,把艾丝的人物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个角色也大大扩展了程怡的表演张力和戏路。

  程怡表示非常感谢片方给她这个机会出演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给她的表演带来了非常大的发挥空间,也非常荣幸能代表大家上台领奖,这是所有参与该剧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共同的殊荣,经过长时间的辛苦排练,终于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她也为大家感到高兴。

  据悉,程怡将于近日参与到电视剧《幸运》的拍摄当中,并首次挑战教师角色。在看过了程怡在话剧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更加期待程怡在影视剧中的突破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