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扇娘》接棒《步步惊心》 吴奇隆痴恋姚芊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0:38
吴奇隆饰演一个日本军官
吴奇隆饰演一个日本军官

郭珍霓这次对四爷吴奇隆穷追不舍
郭珍霓这次对四爷吴奇隆穷追不舍

吴奇隆痴恋“扇娘”姚芊羽
吴奇隆痴恋“扇娘”姚芊羽

  搜狐娱乐讯 随着清穿大戏《步步惊心》即将进入尾声,人气高涨的“腹黑四爷”吴奇隆可谓人心所得众望所归的大火了一把,当一群如花似玉的90后粉丝们还沉浸在《步步惊心》的“四爷帮”中无法自拔时,由海润影视出品的民国大戏《扇娘》又要在荧幕上继续刮起一阵古装旋风。

  这部“四爷”吴奇隆挑大梁的年代剧《扇娘》今晚即将登陆广西电视台播出,剧中吴奇隆褪去帝王气质出演“日本富二代”井上空月,且一改往日冷酷小生形象,对“番号赛貂蝉”姚芊羽穷追不舍,痴情斐然让人刮目相看。还有迟帅、王珂、郭珍霓等当红明星的鼎力加盟,使这部剧受到众多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当“腹黑四爷”遇上“女霸王赛貂蝉”

  《扇娘》以姚芊羽饰演的“扇娘”林含雪为主线,带出了自己一生挚爱吴奇隆饰演的日本军官井上空月,青梅竹马却因被人破坏而失之交臂的迟帅饰演的叶知秋,自己的姐姐最后却反目成仇的王珂饰演的徐茹曼,表面正人君子暗地肮脏卑鄙的寇振海饰演的徐宝堂等一系列鲜活、复杂的人物,以及这些人物之间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作为全剧最重要的主线,由姚芊羽饰演的女主人公“扇娘”林含雪与吴奇隆饰演的井上空月之间的情感故事可以说是剧中最引人入胜的华彩章节。

  刚刚从“番号”归来的“红枪会二当家”赛貂蝉姚芊羽此次卸下战枪痞气当起了制扇奇女子,而“九龙夺嫡”稳重腹黑的四爷吴奇隆这回也褪去帝王气质演绎东瀛富二代,当“中国火星”遇上“日本金星”,精彩的对手戏呼之欲出。在《步步惊心》中人气大涨的吴奇隆在《扇娘》中变身深情郎,从剧集一开始便对姚芊羽一见钟情,穷追不舍。而向来以“苦情女”出名的姚芊羽更是突破形象首次出演“富家女”,不仅继续了她在《番号》中的霸气外露,对吴奇隆的深情表白穷追痴缠更是视而不见,令两人的情感戏备受挫折,其中也不乏好玩好笑的看点。

  吴奇隆魅力依旧情陷四角恋

  剧中吴奇隆扮演风度翩翩的日本少爷井上空月,对姚芊羽饰演骄傲倔强的含雪一见钟情,而刁蛮任性的蔷薇格格(郭珍霓饰演)也对远渡重洋的而来的他一心相许,并因此与姚芊羽上演一场争风吃醋的情敌大战,可见“四爷”的魅力之大,清穿之后再到民国也丝毫不减。在《步步惊心》汇集的一批“四爷党”,令吴奇隆人气爆棚,戏中他与郑嘉颖抢夺刘诗诗;而在《扇娘》中,他魅力依旧,却只钟情于“女霸王”姚芊羽。这对爱侣由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后来的相知相爱,一路艰辛和坎坷,再加上和“收视女王”郭珍霓、“气质哥”迟帅上演的一场纠结的“四角恋”,成为本剧一大看点。

  《扇娘》一剧讲述了“扇娘”林含雪这个命运多舛的女子,在大起大落的人生历程中大开大合,历经磨难,终成制扇业翘楚的故事。姚芊羽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扇娘”林含雪,是著名扇庄“孤烟堂”堂主林长天的女儿,她从小在仇家长大,却对自己身世浑然不知。她对制扇工艺的领略有着惊人的天赋,对于扇庄的经营也有着超乎年龄的洞察力和行动力。然而她的感情世界却始终是个悲剧,青梅竹马的爱人叶知秋最终选择背叛,两情相悦的真正恋人井上空月却因为民族大义无法相守,在日本发动侵华战争以后,林含雪与井上空月的爱情最终以悲剧收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