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上梁山》收视火爆 痴心男求职救生员

2011年09月26日10:10

  2010年8月,山东卫视主题冲关秀《闯关上梁山》一经播出,即以独具匠心的主题设计、励志刺激的竞技氛围以及互动娱乐的节目形式,成为各大卫视闯关节目的收视佼佼者。节目自开播以来,每天不仅报名的人络绎不绝,如今更有热心网友来应聘救生员。

  网名“老朋友”的微博主在“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的微博中多次留言,欲求职赛道救生员。不仅如此,“老朋友”更是表示,愿意无偿工作,义务为栏目组贡献力量,他甚至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样的豪言一表自己的诚意。

  “老朋友”微博主向记者透露,今年20岁的他是个典型的80后。他认为,在当今社会,“80后”这个称谓被包含了不负责任、难堪大任、自私懒惰等诸多贬义意思。但他强调,并非所有的80后都是这样,在《闯关上梁山》的赛道上,就有一大群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80后姑娘。这些娇弱瘦小的姑娘跑在重重困难的赛道上,让观众感受的到是坚强和勇敢。不管摔倒几次,不论摔的多重,她们总是爬起来继续向前冲。“老朋友”被这群不怕困难的80后姑娘感动,同为80后,“老朋友”更希望加入她们的行列中,向社会证明80后是敢于拼搏的一代!

  之所以选择担任又累又苦的救生员,“老朋友”坦言,一方面可以确保姑娘们安全,另一方面也可以磨练自己的意志。最重要的是,他想向社会证明80后是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一代!

  “老朋友”还表示,不管能不能被任用,他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并希望能有更多的80后在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台展示自我,绽放光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