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献计历险记》广州造势 房祖名自称演得别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6日08:08
房祖名只给自己的表演打六七十分
房祖名只给自己的表演打六七十分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龚吉林 实习生 曾妍 报道 昨日,动画与真人结合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在广州进行试映。导演郭帆、李阳、制片人方平及主演房祖名也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房祖名坦言自己这几年压力很大,因为没想到会把自己弄到很多人都认识的地步。如果能穿越,这位龙太子很想回到10岁以后18岁以前。

  《李献计历险记》改编自同名动画短片,2009年在网络亮相后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并盛赞其为“2009年最牛的国产动画片”。然而,当传出将拍电影真人版消息时,网络上却一片反对之声,粉丝们认为真人版不可能超越动画,而且用90分钟去讲述原本20分钟的短片,只会失去原作的紧凑。对此,导演郭帆表示:“电影其实就是这样,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希望观众能用更容忍的态度去看待这个事情,不要太较真,这样才能给创作人更多发挥的机会。”

  而之前一直被网友认为不适合扮演李献计的房祖名,也在采访中直言自己当时的感受。“其实这次的突破对我来说很别扭。李献计是一个很压抑的人,演的时候我要把自己很开心、很阳光的性格压抑住。虽然演起来很简单,很多情绪都靠后期的电脑制作传达出来,但是很不舒服。比如说女主角要走的时候,是我的话我会说‘你别走’,但李献计不会。如果给自己那部分打分的话,我会只打六七十分吧。”

  影片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元素——“穿越”,这个话题最近因为清穿剧《步步惊心》热播而大热。有人问房祖名最想穿越到什么时候,他说:“如果可以穿越的话,我希望回到10岁以后、18岁以前。那时候我还算是小孩子,不用负很多责任,而很多事情又有自己的话事权,还可以看到很多现在已经看不到的长辈,能回去的话我会尽量地享受那段时光。近几年真的感觉压力越来越大。虽然不会后悔,但可以回去的话还是很开心。”

  据悉,《李献计历险记》10月1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