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2012春晚舞美设计方案曝光 彻底颠覆传统形式

2011年09月24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哈文
哈文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 2012央视春晚,因为更换了全新的导演团队,“创新”就成为了最重点的关键词。搜狐娱乐昨日从央视了解到,今年春晚的舞美方案已经确定,将从下旬起全面实施,彻底打破以往台上演、台上看的传统形式。

  根据知情人士的介绍,今年春晚的舞台设计,最大的变化是将整个演播厅变成了一个大舞台,在舞台的整体结构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融入很多国际前沿的科技元素,彻底打破了传统的台上台下的观演关系——观众会感觉到自己也是春晚的参与者,互动感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体现。与此同时,传统的“年俗味”并未丢却,红色仍将是主体色调,细节处也将充斥着过年的味道。

  由哈文率领的2012春晚导演组,平均年龄仅在30岁左右,最小的导演组成员刚满27岁,他们中大多数人是第一次参加春晚导演工作。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在春晚导演组成立之时,就提出了“八字”要求:快乐、温馨、惊喜、新奇。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