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国麟自爆被挖角 王维基开出1倍价钱引诱跳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8:27
李国麟获王维基再加码洽加盟,不过他已拒绝
李国麟获王维基再加码洽加盟,不过他已拒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根据《经济通》昨日报道,有传无线大量员工被同业挖角,需要大幅加薪一倍挽留,电视广播有限公司(0511)股价因而下跌7.029%,收市价43.65元。无线的本地电视业龙头地位备受考验,据悉,总经理陈志云获公司临危受命,早前涉贪污案而暂停职权的他,已全面恢复职权,替无线解决当前危机;日前,陈总也已约见幕后精英,成功挽留3、4位同事。

  陈志云恢复职权救驾

  艺员李国麟是被挖角对象之一,他昨日透露城市电讯创办人兼主席王维基,前日获悉他续约无线后,双方仍相约吃饭,席间重新开出条件,竟是新签无线合约的1倍酬劳,令他感觉飘飘然。李国麟说:“我最终没有接受,事后被妈妈及太太骂蠢,不过做人始终需要有情有义。我服务无线三十几年,加上我已口头上答应公司留下。”

  无线否认加薪1倍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日说:“没有加薪1倍,总之约见请辞的同事检讨薪金,之后有3、4位同事接受条件,他们考虑到创作人员想在香港有好收视,有40多年历史的无线最能够配合,故回心转意,其他人仍在考虑中。”曾醒明强调重新检讨薪酬,不只想走的同事,现职同事也会调整,而被挖角离开的同事答应后,需要签一年死约,这一年不可离职,主要保障大家。(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