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冬雪》紧张后制 刘雪华不做刁蛮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7:20
刘雪华饰演江老太太“冯秀年”
刘雪华饰演江老太太“冯秀年”

刘雪华《冬雪》剧照
刘雪华《冬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秦海璐、刘雪华、香港演员吕颂贤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冬雪》近日正在紧张后制。剧中,琼瑶女主角刘雪华一改柔弱的戏风,摇身一变成为“一家之长”,当起了女强人冯秀年。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江南某镇制伞业的龙头“华盖坊”经历了家族变故,由“华盖坊”的少奶奶杨冬雪一手撑起振兴伞坊的大业。

  作为一部充满韵味,复古的江南水乡风格的优秀作品,从服装造型到道具布景都投入了很大精力。演员阵容更是不能小视,刘雪华、秦海璐两位影后级大腕在剧中饰演婆媳。商战以及家族之间的争斗是非常精彩的地方,阴谋诡计尽情施展,残酷争斗悲情人生,全都演绎得非常到位。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相信会为观众带来一餐视觉盛宴。

  刘雪华多次在年代剧中有出色表现,此次与秦海璐也是第一次合作,两人一见如故,合作也十分愉快。据刘雪华介绍,与近年来影视剧中常见的“刁蛮”婆婆不同,此次与秦海璐合作的婆媳关系甚是融洽,两人惺惺相惜,非但通情达理、从不刁难这个“二婚”的媳妇,更是不计前嫌扶持“冬雪”立业。此外,剧中与沈希廉(刘丹饰)的“商战”情节十分抢眼,不输年轻人的励志打拼,故事中勾心斗角的尔虞我诈与大智大勇的商场往来足以和现代的都市商战剧媲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