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医文三块》即将杀青 赵寰宇冯远征势不两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6:11
赵寰宇
赵寰宇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唐大年倾力打造的传奇大戏《怪医文三块》近日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

  该剧由牛静、张旸编剧,冯远征、赵寰宇、杨立新、佘南南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

  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赵寰宇在剧中出演大反派焦二爷。黑帮老大,称霸一方。提到角色的塑造上,赵寰宇很有心得。他说:“出演坏人有很多种方式,把坏人演到让人恨之入骨是一种,演到人见人爱又是一种”。

  电视剧《师傅》中赵寰宇饰演的坏小子郭亮,投机倒把,中饱私囊,为利益坑害兄弟。就是这样一个角色被赵寰宇以全新的方式塑造出来,并且讨人喜欢,实在难得。在《怪医文三块》中赵寰宇饰演的焦二爷和冯远征饰演的文三块多有过节。两人在戏中明枪暗箭,斗智斗勇。从势不两立到化敌为友,其中情节曲折,感人至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