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暗阴影》曝“全家福” 众星打造阴森气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9月23日15:00
《黑暗阴影》“全家福”
《黑暗阴影》“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和当红男星约翰尼-德普第八次合作的《黑暗阴影》,今日曝光了第一张“全家福”——德普在片中扮演的吸血鬼“波拿巴-柯林斯”以及所有的主要演员,都以大白脸的诡异妆容出现,他们直挺挺地站在一个古典建筑之内,气氛显得相当阴森恐怖。《黑暗阴影》根据上世纪60年代的同名超自然电视剧改编而来,影片充满了哥特式的恐怖气氛,角色也集结了吸血鬼、怪兽、巫婆、僵尸等等。这一看就是蒂姆-伯顿的拿手好戏。   

  这张全家福的成员是——左一:海伦娜-邦汉-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扮演的朱丽娅-霍夫曼医生;左二: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扮演的米歇尔-菲佛的女儿卡罗琳(Carolyn);左三:伊娃-格林(Eva Green)扮演的女巫“安格利克”(Angelique);左四:童星托马斯-麦克唐纳(Thomas McDonell)扮演的少年“波拿巴-柯林斯”(Barnabas Collins),也就是小时候的德普;左五:伊莎贝拉-哈切特(Isabella Heathcote)扮演的维多利亚-温特丝;中央:德普扮演的吸血鬼“波拿巴-柯林斯”;右一: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扮演的柯林斯家族的女家长伊丽莎白;右二:约翰-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扮演的罗格-柯林斯(Roger Collins);右三:杰基-厄尔-哈利(Jackie Earle Haley)扮演的赌棍威利-卢米斯(Willie Loomis)。

  《黑暗阴影》将于2012年5月11日登陆北美院线,是暑期档的重头戏之一。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