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不怕贼惦记》师兄送花捧场汪洋 同门情谊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22
 《不怕贼惦记》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许传海导演自编自导的淘金喜剧电影《不怕贼惦记》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汪洋身着小礼服与该剧制片人石峰同走红地毯,尽显知性美感引人注目。签到环节其两位同门师兄李悦铭、李广斌早早等候在一边,汪洋签到之后,两位师兄便登台对小师妹献花捧场并期望其参演的《不怕贼惦记》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对汪洋和师兄们同门情谊的深厚,主持人表示虽然很惊讶这献花的两个帅哥不在计划环节内,但是这种师兄妹之间的同门情谊让她很羡慕。

  师兄李广斌曾在影片《新四大名捕》、《庐山恋2010》、《新四大名捕》、《网球王子》等中均有不俗表现。发布会上李广斌希望汪洋能够一步一个脚印,不要害怕困难和艰辛,勇敢的向前迈步。李广斌:“师兄们都在背后支持你!”汪洋对于师兄们的捧场也是非常感激,真心的感谢师兄们对自己的关心并且希望在以后的演绎生涯中能够与师兄师姐们共同努力。

  导演许传海对汪洋在戏中的表现也赞赏有加,称其在戏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也同样是《不怕贼惦记》整部影片的一大亮点。许导寄望汪洋在以后的演绎道路上越来越顺利,互相共勉共励,以后能够多多的进行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