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灿烂生活》苏州杀青 型男美女剧照首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3:50
江铠同、朴海镇、韩承羽、乔
江铠同、朴海镇、韩承羽、乔

朴海镇与韩承羽
朴海镇与韩承羽

韩国美女申珉熙
韩国美女申珉熙

朴海镇韩承羽兄弟之拥
朴海镇韩承羽兄弟之拥

江铠同
江铠同

朴海镇与江铠同
朴海镇与江铠同

乔乔
乔乔

朴海镇马场拍戏
朴海镇马场拍戏

韩承羽
韩承羽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业制作、李湘担任出品人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日前在苏州杀青,首批剧照也随之首次曝光。该剧由江铠同、朴海镇、申珉熙、乔乔及芒果影业新人韩承羽共同出演。

  《另一种灿烂生活》拍摄历时两个半月,分别于上海、苏州取景。情感戏部分基本在上海完成,而剧中级别非常高的别墅、马场、酒店等豪华外景则在苏州完成,“奢华”将成为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剧中,与朴海镇并列男一的是芒果影业签约新人韩承羽。《另一种灿烂生活》是他第一部影视剧作品,剧中饰演草根大学生一角。为了拍好该剧,韩承羽特别强化学习舞蹈,拍摄期间更连续工作20个小时,险些累晕,敬业精神受到了导演与制作人的一致好评。

  擅长打造偶像剧集的芒果影业,曾凭一部《一不小心爱上你》捧红了新晋偶像江铠同,此次的新剧更挑选了一众帅哥美女,打造全偶像阵容。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初在湖南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