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今日首映 热血男儿奇道举革命义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3:26
奇道房祖名
奇道房祖名


  辛亥革命距今已整整100年,一个世纪前的这场革命推翻了统治中国两百多年的清王朝,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君主专制制度,使中国成为了走进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制度的共和国.百年后的今天,值此之际,由成龙、张黎导演,赵文瑄、成龙、李冰冰、姜武、房祖名、奇道等百余位知名演员联手打造的史诗大戏《辛亥革命》即将23日在全国隆重登场。影片场面雄伟,荡气回肠,其中各个人物的演出都可歌可泣,将100年前对中华民族的发展、进步具有重大的意义的辛亥革命还原到荧屏,与每位中华儿女共同缅怀先人过人的胆识,和感人肺腑的爱国情怀。

  其中由知名演技派演员奇道演绎的是武昌首义中的大将军吴兆麟。吴将军素怀革命大志,且颇有军事才能,又深得人心,在辛亥武昌起义中他首举义旗,率军奋战,运筹帷幄,打胜了推翻帝制建立共和的第一仗,,从而奠定了辛亥革命胜利的基础,其贡献之大,史有公论。

  现如今,对于辛亥革命,国人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然而对辛亥武昌中首举义旗的吴兆麟大将军的事迹则不太熟悉。百年之后的今日,当辛亥革命再次还原到屏幕上振奋人心之时,热血男儿奇道精彩演绎的吴兆麟将军无疑将成为影片中备受注目的一员大将。奇道这名铁血硬汉曾在《可可西里》,《夜车》,《雷雨》等名作中以精湛的演技刻画了生动的人物形象,博得了业界和观众的好评,此次他又将如何演绎名将吴兆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