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央视“梦想合唱团”全国8站火热招募

2011年09月23日09:58

  近日,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团员招募选拔活动在全国8大城市同步开展。8位明星将回到各自家乡寻找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当地居民组建一个合唱团,通过合唱训练和比赛,完成家乡的最美公益心愿。

  据悉,此次入选“梦想合唱团”的明星和城市分别为:北京—张蔷、上海—胡彦斌、杭州—林宥嘉、贵阳—龚琳娜、南宁—胡夏、深圳—周笔畅、烟台—房祖名、普洱—庾澄庆。这些明星将在11月初至明年1月期间,调出2个半月的时间来参与本次活动。

  明星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毫不掩饰对于家乡的喜爱与向往。“我妈妈的祖籍在杭州,从小就听过白蛇传的故事,那时我就一直想尝一尝地道的西湖醋鱼,品一品泉水新冲的西湖龙井,感受一下在西湖旁边摇着折扇、吹着小风的美妙生活。这一次我终于来到杭州,寻找能够代表杭州的声音。”杭州队队长林宥嘉兴奋的说。周笔畅则向乡亲朋友们发出了真诚的邀请,“这一次我回到深圳组建自己的合唱团,爱生活、爱唱歌的朋友们,你们也一起加入进来吧。希望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奇妙的音乐旅程。”对于将要去实现的家乡公益梦想,明星们也都有自己的想法,龚琳娜表示,她想做儿童教育方面的事情,她觉得每个小朋友的起跑点很重要,因为孩子们是未来的希望。

  如果你有动人的歌声,如果你有非凡的梦想,赶快到现场报名吧,加入CCTV梦想合唱团。和8位明星一起,为家乡公益梦想而战!

  报名方式及招募站报名计划:

  报名官网:www.cntv.cn 全国报名热线:4008180100

  北京招募站地址:海淀区莲花苑5号华宝大厦516室

  报名热线:4008180100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日

  上海招募站地址:延长中路300号707房间

  报名热线:18217116814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8日

  杭州招募站地址:莫干山路252号桔子酒店8411房

  报名热线:13588474138

  报名截止日期:10月4日

  南宁招募站地址:民族大道137号永凯春晖酒店式公寓2316室

  报名热线:18275790684

  报名截止日期:10月9日

  深圳招募站地址:福田区振华西路汉庭快捷酒店(中心公园)6708房

  报名热线:13923804007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6日

  普洱招募站地址:普洱市文化馆,普洱市红旗会堂

  报名热线:18214004075,2122041,2128164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2日

  烟台招募站地址:环山路付8号万和大酒店

  报名热线:0533-2980877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0日

  贵阳招募站地址:小河区黔江路29号

  报名热线:18286112724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3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