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计划2013年嫁安志杰 意大利是理想地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09:4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前晚为珠宝品牌宣传担任嘉宾,她称妈妈有很多珍藏,但自己只有一些首饰。她透露日前与男友安志杰逛街时,对方也送了一只碎石戒指给她作礼物,并非有特别意义,只是她喜欢便买。她不要求男友送求婚钻戒,因安志杰整个人也送给她了。

  他们有商量过婚事, 由于安志杰坚信2012世界末日,故他们的婚期是定在2013年。问她何不在2012年前结婚?她解释因为不想太早结婚。她又称因安志杰尊重长辈,故已向四哥提亲并获答应,但还未向她正式求婚,因为他觉得应先获家长允许婚事。婷婷希望在浪漫环境举行婚礼,意大利是理想地方,有家人到场祝福已足够。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