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捉迷藏》 > 话剧《捉迷藏》新闻速递

明星演话剧圆舞台梦 赵煊:好演员能很快调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09:23
《杨贵妃秘史》剧照
《杨贵妃秘史》剧照

赵煊
赵煊


  搜狐演出讯 影视明星重回话剧舞台圆梦,已成当下演艺圈一景。谈及此种现象,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演出的赵煊表示,影视剧和话剧对演员的要求是有些不同,但好的演员很快能调整过来。由他本人参演的话剧《捉迷藏》也将于近日在798剧场上演。

  赵煊谈明星重回话剧舞台:好演员很快能调整

  很多影视界的明星大腕,都会选择机会参演话剧,再圆一次舞台表演之梦。这已成为当下演艺圈的一景。黄磊、胡军、徐帆、辛柏青、秦海璐、梅婷等,都曾在成名之后重回话剧舞台。

  最近的一个例子是陈道明。参演《喜剧的忧伤》,为了“向我的职业致敬”,早已是影视大腕的他,没少下功夫,而且分文不取。演出谢幕时,还“跪吻”舞台,可谓真情流露。

  另一位大腕张国立也有很深的舞台情结,“每一个演员都会对舞台有所眷恋,即便是已经投身到影视剧拍摄的人,也无法断念于自己的舞台梦”。

  然而影视剧和现场的舞台演出,毕竟有诸多差异。演惯影视剧的明星们,需要做怎样的调整呢?

  凭借《杨贵妃秘史》中大反派“李静忠”一角备受关注的当红小生赵煊,此前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上佳表演,日前也选择了再圆话剧梦。近期,由他主演的话剧《捉迷藏》将在798剧场上演。

  赵煊表示,影视剧和话剧的表演是有所差异的,但好演员能在比较短的时间里调整过来。自己从中戏毕业后的作品多为影视剧,但一直想重新回到舞台。在最近的排练中,“仿佛又找回到大学那激情澎湃的舞台感受”。

  谈角色:另一部新戏也曾在798取景

  798自制剧《捉迷藏》直面都市青年的情感困局,主要讲述了浪子丹尼与3位女子曲折的爱情故事。

  赵煊在剧中饰演的正是“丹尼”个角色。他透露,自己是在拍摄《西施秘史》的时候,接到《捉迷藏》导演赵绪电话的。赵绪的一再力邀,加之自己也想演舞台剧,促成了这次合作。

  赵煊表示,巧合的是,自己的另一部电视剧作品《80 90向前冲》也曾经在798艺术区取景。在剧中自己饰演“老鬼”,恰巧是《捉迷藏》中另一位男主角的名字。

  荧屏上的“李静忠”大奸大恶,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生活中的赵煊则是阳光、幽默的大男孩。他在话剧排练的间隙,常会有夸张的“喜剧表演”,现场总是笑声不断。

  赵煊、陈星、戴默、牛婷婷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加盟,使得这部话剧颇为令人期待。9月24日起,该剧将在798艺术区798剧场连演14场,一直持续到10月7日。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