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将混乱进行到底 主角之一新季变Gay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9月22日13:54
《绯闻女孩》将混乱进行到底 主角之一新季变Gay

  据美国《娱乐周刊》报道,新一季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的五位主角之一(上图)将变成同性恋,这也就意味着在我们喜爱的上东区俊男靓女中,真的会有一位走上基情的道路……让本来就混乱的关系更加纠结(不过这种纠结是大多数粉丝愿意看到的吧...)。

  究竟会是谁,一时间猜测不绝于耳,似乎五大嫌疑人中男性角色的可能更大,因为Chuck(中间)在原作里就是一个基佬!他曾在第三季亲过男生,而且好像毫不介意;原著里Dan曾一度性向不明,还是他的好兄弟Nate也是大家十分怀疑的对象,因为原著中Nate和Chuck走到了一起。

  相比之下两位女性角色出柜的缘由似乎有些站不住脚,但是也不是狗血万能的编剧们做不到的,例如,Serena莫非想让自己在洛杉矶的逍遥生活更销魂一些,于是大胆试水? 甚至布莱尔也可能中枪! 到底是谁呢?答案我们密切关注。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