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教你玩转职场 商战权谋片开国产剧先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8:15
 

 

 


  时尚商战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自8月初开播以来,带来了新一波的观剧热潮。《高手如林》讲述的是五百强企业V公司与金融巨鳄“合纵联盟”之间的跨国商战,由香港著名影人蒋家骏导演率两岸三地明星合力打造。强大的明星阵容,曲折的爱情故事,充满悬疑的商战阴谋,再加上大量惊险刺激的场面,让整部剧彰显了堪比美剧的超高品质。

  商场如战场 看我“无懈可击 ”

  在剧中,由胡歌饰演的V公司大中华区营销总经理徐然是一名商界奇才,他表面风光,暗地却遭受各种阴谋,几起几落。“合纵联盟”凶狠毒辣的代言人——熊嘉婕,一次又一次威逼利诱徐然就范,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给予他重创。关键时刻,徐然的得力手下姜东却临阵倒戈,在金钱和地位的诱惑下把徐然推向谷底。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残酷商战中,信念和爱情都经受着不同程度的考验。

  谁是敌人?谁是朋友?一切扑朔迷离,最深爱的人和最信任的人都给他致命一击!商场如战场,看徐然如何运筹帷幄,做到无懈可击,将对手逐个击破!高手如林,暗流汹涌,这是一部职场男性不得不看的精彩商战片。

  高手如林 人在职场“身不由已”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因为有人就会有利益冲突。在竞争激烈的工作场所中,各种明争暗斗,让人徒叹身不由已。纵观大陆影视剧市场,职场商战题材可以说是寥寥无几,《高手如林》的出现,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空缺。近年来,谍战剧和穿越剧层出不穷,成为一片滥觞,题材同质化严重,观众已经开始了审美疲劳。《高手如林》作为职场商战剧,在国产时装剧领域绝无前例,营造出的悬疑时尚风格势必成为国产剧近期发展的新风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