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秀丽《女人天下》饰巾帼首相上官婉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6:37
陈秀丽
陈秀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重磅打造的宫廷悬疑剧《深宫谍影》已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过半,剧中重要角色宣妃的扮演者陈秀丽亦将转战另一部古装剧《女人天下》的拍摄现场,饰演中国历史上官职最高的女性——巾帼首相上官婉儿。

  以《射雕英雄传》里小昭亮丽的形象步入大陆荧屏, “新加坡甜姐”陈秀丽一直以漂亮的古装夺人眼球,《秦王李世民》里的上官珑儿,《大清后宫》里的兰轩等。本次于《女人天下》中亦将再次塑造古装美女。不同于之前古装剧中的虚构人物,此次陈秀丽饰演的上官婉儿于中国新旧唐史亦留下不朽的一笔,陈秀丽坦言请大家放心,一定会为大家贡献一位记忆深刻的女首相。

  据悉,宫廷剧《女人天下》由亚视鬼才陈十三主笔,重现神龙年间的宫廷变幻。为使剧情更加紧凑陈十三亦加入虚构人物孟氏姐妹,其中妹妹孟芙一角将由《步步惊心》中有惊喜表现的刘心悠饰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