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首映 杨子用百万观音打动李连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6:27
《白蛇传说》首映发布会全程
《白蛇传说》首映 杨子用百万观音打动李连杰(点击进入组图)
《白蛇传说》首映 杨子用百万观音打动李连杰(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刘鹏/视频)9月22日,《白蛇传说》在京首映,出品人杨子、导演程小东携主演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徐若瑄、文章等悉数亮相。谈及威尼斯电影节能请动李连杰出山宣传,散财杨子得意表示,“因为我懂得做工作。”李连杰也大方透露:“因为杨子送了我一个价值几百万的观音。”

  杨子:其实我也有压力

  《白蛇传说》公映在即,黄圣依自曝心情很复杂,但也很坦然,因为已经做了能力范围内的事。文章则笑言自己一点也不紧张,“我这角色之前没人演过,不像林峰和黄圣依有对比,所以我觉得我演的挺好的。”一贯以财大气粗著称的杨子表示,其实自己也有压力。“今天有几个工作人员还跟我说,杨总回去做企业吧,别拍电影了,比做企业辛苦一百倍,但是收获了1/100的利润。我图什么啊。”对于外界的负评,杨子则表示看的很开:“好的坏的评价我都看,也不能大家都说好。”

  九月底同档期《白蛇传说》将遭遇《辛亥革命》和《画壁》,谈及竞争,杨子大方表示希望大家都赚钱。“中国电影市场不是战场,只要片子好,大家都会买票的。簋街你们都去过吧,有那么多家店,为什么半夜吃夜宵还是想去簋街,如果只有一家店,那就回家煮泡面不去簋街了。媒体不要总写某某和某某巅峰对决,大家都是好朋友。”

  李连杰:百万观音打动我

  在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白蛇传说》以展映身份登场,李连杰、徐若瑄等主演悉数前往捧场。谈及请动李连杰出山,杨子略显得意地表示,“我懂得做工作,你们懂的。”李连杰也非常坦率的接茬:“其实我什么国际影展都不爱去,但杨子送给我一个几百万的观音……”杨子:“其实我还有一个。”

  李连杰表示,以前八九十年代拍的戏,还没拍完片子就卖出去了,用不着去电影节做宣传,而且当时的制作水准太有限,影展也不愿意邀请中国片。“现在的华语片制作成本高了,人家也愿意请了。”李连杰坦言,如今拍电影已经是业余爱好,主业还是慈善。

  李连杰:跟文章惺惺相惜

  李连杰坦言很欣赏合作过多次的文章,还笑称:“我上辈子欠他的。”李连杰表示:“我觉得文章跟我的背景差不多,我以为只有我那个年代,才会有把全部的钱交给老婆那样的人,没想到现在的80后年轻人也有这样缴枪不杀的。”有记者问道徐若瑄想不想嫁一个这样的男人,徐若瑄回应:“我比较没有理财能力,钱都是姐姐在管。”

  谈及在《白蛇传说》中饰演的法海,李连杰表示:“我感觉,人在为爱情拼命的时候,那个力量是超越了极限的。法海没想到造成那么多人的希望,不知道是对是错。我首先觉得法海是个人,人也有情感,看到(许仙和白蛇)爱情那样的结局,他也会有点不忍心。”

  黄圣依:不介意杨子为徐若瑄挤兑我

  《白蛇传说》是徐若瑄第一部古装大片,她笑言不是自己以前不演古装,是没人来找。“希望以后可以多拍一些武打戏和古装戏,虽然辛苦,但是出来的东西精彩啊。”威尼斯电影节宣传期间,徐若瑄因为广告活动在身,只逗留了一天。杨子表示很遗憾:“如果她多待几天,那就没黄圣依什么事了。”黄圣依表示不介意:“因为百花齐放嘛。”黄圣依表示,对于杨子跟黄圣依关系很好也不介意,“大家都是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