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刑名师爷》 > 新闻动态

奇隆再演古装 加盟《刑名师爷》拍案惊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4:47
吴奇隆写真照
吴奇隆写真照

吴奇隆写真照
吴奇隆写真照

  近日,随着穿越剧“步步惊心”的火爆开演,霹雳虎吴奇隆再次帅气回归,秒杀观众眼球。据了解,继步步惊心后,大量清宫古装大戏找上吴奇隆,其经纪人表示,对于接古装戏,经纪公司和吴奇隆本人都较为谨慎,对剧本及制作团队的要求十分严苛,本年不再会接清朝戏;下半年确认加盟由盛大华影盛视投资并制作的明朝悬疑推理破案大戏《刑名师爷》,出演戏中心思缜密,谦和有礼,精明干练,善于观察的男主角¬——刑名师爷、破案高手“段平”。

  吴奇隆的强势加盟,加之之前公布的另一男主角“孟天楚”¬——霍建华,华影盛视CEO赵雨润先生表示:之所以请两位重量级明星参演《刑名师爷》,是因为本剧要重磅打造双主角,两位男主角戏份不分伯仲。而霍建华与吴奇隆两人的演技,可以足够让人物角色更加鲜活,好看。在剧中,两人会遇到各种扑朔迷离险象环生的惊险案件。而二人亦敌亦友,像两条双龙盘旋交错,贯穿始终,不断上演正义与邪恶的斗争。吴奇隆表示,十分期待并看好与霍建华的合作。希望与霍建华“兄弟一心”,让观众酣畅淋漓的感受一场来自明朝的智慧较量。

  据悉《刑名师爷》根据盛大文学的热门网络小说改编,先天就具有成为经典作品的潜质以及超高的人气。此次将《刑名师爷》这一历史推理悬疑大戏搬上电视荧屏,吸引了一众网友关注,还未开拍已经掀起网络热议,段平与孟天楚这两大男主角人选也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现在两大男主角已经尘埃落定,期待两人在剧中的精彩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