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旸出演叛逆少女 《养母》中“我行我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4:37
杨旸(左一)与王雅捷在《养母》中饰演母女
杨旸(左一)与王雅捷在《养母》中饰演母女

杨旸(左一)饰演的叛逆少女付彤
杨旸(左一)饰演的叛逆少女付彤


  近日,正在北京、河北、浙江三家卫视火热放映的红色情感大戏《养母》火爆荧屏。该剧汇集了张志坚、王雅捷、杨旸、矢野浩二等众多演员加盟。曾在《非常女生》等影视作品中有过不俗表现的青年女演员杨旸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个性格大相径庭的角色,由她饰演的叛逆少女付彤很有主见,经常我行我素,也成为剧中身份最为复杂的人物之一。

  《养母》一经播出,便收视喜人。曾在《金陵秘事》、《八千湘女上天山》等影视作品里出演民国少女的青年女演员杨旸,此次在新剧《养母》中再次化身成为美丽的民国女子,在剧中大胆挑战分饰两角付彤付萧。对于自己出演的叛逆少女付彤,杨旸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她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见。在那个年代很少有这样的女孩子敢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付彤就是这样的一个我行我素但却有点可爱的女孩。”就是这个“付彤”成为了本剧中身份最为神秘的人物之一。而人物性格以及内心细节都被杨旸演绎的入木三分,极具张力的表演诠释都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目前,年代情感大戏《养母》正在北京、河北、浙江三家卫视黄金时段热播,作为纪念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养母》除了扣人心弦的谍战情节和逼真宏大的战争场面外,更为突出的是当中各种感情纠葛,这也是与其他红剧的最大区别。而杨旸饰演的两个角色也是很有突破,值得持续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