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收视再创新高 贤妻成就朱亚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4:05
朱亚文姚笛
朱亚文姚笛

《远去的飞鹰》剧照
《远去的飞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倾力打造,花菁执导的中国首部空战大剧《远去的飞鹰》正在辽宁、吉林、四川、东南四大卫视热播。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和充满激情的浪漫情怀是该剧两大看点。自9月16日开播以来,其收视率更是屡屡攀升,赢得了各个年龄层、性别层观众的交口称赞。在收看的过程中,观众不禁会对朱亚文饰演的高志航心生敬意,更对他与前后两任妻子之间的浪漫爱情心生羡慕。

  还未看完《远去的飞鹰》的全部剧集,朱亚文就以英姿飒爽,一身正气,赢得一片喝彩。早在几年前,朱亚文就在《闯关东》中因饰演憨厚的朱家老三而崭露头角。然而始终专心演戏的他,在《远去的飞鹰》中演技更渐增进。在空军高级军官高志航成功的传奇一生中,他身后有两位好姑娘可谓功不可没。

  朱亚文开篇就与俄罗斯姑娘迅速坠入爱河,突破重重阻隔与之相爱相许。在高志航因飞行事故落下残疾的时候,是这个善良的俄罗斯姑娘用自己关爱给了他最大的鼓励。可惜这段跨国婚姻却不被当时的时局祝福,作为抗日飞行员的高志航不得不忍痛放弃爱妻,选择保家为国。与外籍妻子离婚后,高志航与爱国学生叶蓉然走到了一起。此次出演叶蓉然的不是别人,而是平日里的“率真女”姚笛。剧中她成就自己的英雄丈夫,甘愿当上后妈为其照顾前妻的孩子。

  随着,她与朱亚文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不断升温。这个昔日里备受争议的“红楼梦中人”再次走进观众视野。看到姚笛在《远去的飞鹰》中的表现,能感觉到她是在用情演绎这个角色。剧中姚笛饰演的叶蓉然是从心底愿意为睿智勇敢,干练果断,同时又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的高志航付出一切的。面对自己心爱男人一次次不顾个人安危的高飞,她身为英雄背后的女人能做的似乎也只有默默祈祷。姚笛通过细腻的肢体语言和眼神传递着心底真情,让人看后很揪心。据姚笛透露,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能爱上这样一位“真男人”是件很幸福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