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热播 贾延鹏以身殉国最悲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2:12
贾延鹏宣传《远去的飞鹰》
贾延鹏宣传《远去的飞鹰》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花箐精心执导的30集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时下正在吉林等四家卫视频道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我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青年演员贾延鹏在剧中出演不畏牺牲、勇撞敌军战机的一代英雄沈以琴,以身殉国的他成全剧最悲壮最伟大的“飞鹰”。

  贾延鹏以身殉国最悲壮

  演惯了小人物的贾延鹏此次在剧中大玩颠覆,在剧中扮演在当时被誉为中国“四大金刚”之一沈以琴,因此可以给予贾延鹏表现的精彩戏份颇多,尤其是在接受了人机一体作战任务之后。深更半夜给家人写信时,他将为人子女应有的责任与歉疚用眼神与表情诠释的精准细致;拿到象征至高荣誉的那枚“青天白日勋章”时,他得意地向各位战友显摆时无不透露出丝丝悲壮;在向各位战友作最后的告别时,他用看似平常的嬉笑怒骂与对方拥抱、敬礼则更加催泪感人;在冲向嘉和号前,他用清晰沉着的声音报告自己的位置,用无比庄重的姿势行军礼,随着一阵震天动地的怒吼,沈以琴用其高大而伟岸的身躯成就火光冲天,成全灵魂精神永驻。所以,用这种方式以身殉国沈以琴才是全剧里最勇敢、最悲壮、最伟大的飞鹰。

  贾延鹏全年无休成“拼命三郎”

  除了时下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电影《大武生》以及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远去的飞鹰》外,贾延鹏还在外忙着赶拍新剧《大地情深》,与斯琴高娃、宋春丽、潘虹等多位实力派影后对戏。全年无休的贾延鹏也因此被广大观众戏称为“拼命三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