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西游记》改后上星 张纪中回应“延播”风波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1年09月22日11:44
新版《西游记》在地方台播出时人物造型被指山寨好莱坞。如:羊角大仙VS潘神。
新版《西游记》在地方台播出时人物造型被指山寨好莱坞。如:羊角大仙VS潘神。
树妖VS树人。
树妖VS树人。
菩提老祖VS甘道夫。
菩提老祖VS甘道夫。
铁扇公主VS阿米达拉女王。
铁扇公主VS阿米达拉女王。
白骨精VS终结者。
白骨精VS终结者。
新版《西游记》导演张纪中亮相云南卫视推介会红毯。(郭延冰)
新版《西游记》导演张纪中亮相云南卫视推介会红毯。(郭延冰)

  昨日,张纪中携聂远等新版《西游记》主创亮相云南卫视推介会。对于新版《西游记》在北京台播出遭遇的“延播”,张纪中表示,目前已经按照修改意见进行了修改,而卫视的播出时间不会受到影响。该剧将于明年1月30日在云南、天津、东方、浙江四家卫视播出。

  改哪儿了?

  “大家看了就知道”

  昨日,面对媒体对于新版《西游记》在北京台遭遇的“延播”,张纪中表现得很淡定,他告诉记者,之前有传言,新版《西游记》被枪毙了等等,都是不实报道,“地方台都播完了,不过是北京台的审查和其他地方台不太一样,现在我们也按照修改意见改了,也很感谢上级管理部门帮我们把关。”而对于具体修改的地方在何处,张纪中则低调表示,“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造型、特效差?

  “不像传言中的一团糟”

  新版《西游记》在地方台播出之际,遭受到质疑最多的就是特技制作,新版《西游记》虽然请来好莱坞特效班底砸了一个多亿搞特效,但场面却被评价为“差强人意”,而重金打造的人物造型更是不乏“雷”点,孙悟空的面具造型更是被批表情呆滞,电脑特效被网友批为“不真实”,张纪中对此表示,剧中百分之八九十的特技都还不错,“是有一些地方做得还不太够,但也不至于像传言说的那样一团糟。”

  据张纪中称,全剧一共有15家公司一起在做电脑动画,“整部作品一共有1.7万秒特效,差不多一半的镜头都有特效。60多集太长了,看一遍都需要好多时间,改起来耗时就更长了。”除了时间问题,张纪中表示,资金也成为拍摄中的一大困扰,“你说《阿凡达》十全十美,但它花费了3.5亿美元,我们比不了,我们一集才20多万美元,最起码也要达到一集500万美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