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民族花儿和秋香一枝独秀 最期待朱哲琴点评

2011年09月22日11:32
知秋香
知秋香


  明晚,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将拉开帷幕,日前备受期待的评委阵容已正式公布,分别由朱哲琴、李慧珍、孙国庆、王东担任。作为全国12强选手中唯一一朵民族花儿,和秋香坦言最期待朱哲琴老师对自己的点评。

  朱哲琴作为将中国民族音乐推向世界的代表人物、音乐艺术家,此次出山担任大众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专业评审工作,也主要基于《花儿朵朵》对民族音乐的重视。此前,朱哲琴的唯一一次评委历史是担任被誉为“音乐诺贝尔奖”的第九届古尔德国际音乐大奖的首位华人评委。昨日,这一消息确认后除了得到众多深谙民族音乐的网友的支持和期待,12强花儿们也非常“雀跃”,12强中纳西族姑娘和秋香表示:“做梦都没想到能这么快见到朱哲琴老师,本以为有机会会去看她的表演,但这次只能是她来看我的表演了,说实话,又期待又幸福,不知道会得到怎样的点评。”而另外一位来自云南的花儿黄夕倍,则在西部总决赛的冠军秀上,演唱过一首朱哲琴的经典作品《阿姐鼓》,更期待原唱朱哲琴老师的点评。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