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妍的秋天》热播 印小天拍完戏后不敢裸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0:51
印小天饰演“秋天”
印小天饰演“秋天”


  一部汇集百姓住房、爱情、就业等民生焦点话题的28集都市剧《夏妍的秋天》,在央视黄金档播出后受到广泛关注。印小天在剧中饰演的秋天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就连一场原本单纯的恋爱都因无房无事业而谈得鸡飞狗跳,悲催的感情经历也使得印小天在拍完该戏后对裸婚有了很深的感触。

  印小天在该剧中饰演一个家庭条件相对优越,自身无事业无房也不情愿啃老的八零后大男孩“秋天”,目前这部戏已播至情节白热化阶段。一年中难得连续多天在家休息的印小天,现在每天都会守在电视机前按时收看,回想起拍戏时被二舅妈三番五次提审炮轰的经历,印小天至今难忘,他说:“拍戏时我入戏很深,每次被教育我都深受打击简直要被逼疯了”。尽管如此,这部戏还是让印小天很感动,他说:“两人坚定的爱情让一切物质的东西都看起来很渺小,虽然是裸婚,但这样的爱情我觉得很有幸福感”。

  通过这部戏也让一向爱情至上的印小天对责任和裸婚有了新的感悟,他认真的说:“其实裸婚也没什么不好,秋天这样的经济适用男就很有市场。但从我个人来说,我还是希望一切都稳定了,能够承担爱情的责任时再迈入婚姻的殿堂。而这种稳定,除了工作和收入等物质方面的条件,最重要是心智上的成熟,我觉得只有这些条件都具备了,这份感情才不会被其他因素所左右,才更纯粹。”印小天还开玩笑说:“再说,经历过这么一场疯狂的裸婚战争我必须必不敢裸婚啊!”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