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诗诗刘雨欣刘筱筱蹿红 成“刘三姐”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0:44
大姐 刘诗诗
大姐 刘诗诗

二姐 刘雨欣
二姐 刘雨欣

三姐 刘筱筱
三姐 刘筱筱

  搜狐娱乐讯 当影视圈已经厌倦了满眼范冰冰、李冰冰、赵薇、周迅这批“老面孔”时,十年一拨的新人呼之欲出,俗话说风水轮流转,2011年涌现出一大批80末、90初的新生代演员,这其中以《步步惊心》中的刘诗诗、刘雨欣和新版《水浒传》中的刘筱筱势头最为强劲。巧合的是这三位女演员互相之间竟然长的有几分神似,又都姓刘,因而被网友取名“刘三姐”组合。

  近段时间,精彩的电视剧不断,着实让观众朋友欢喜了一场。四大名著翻拍剧之一的新《水浒传》、回忆情节浓重的新《还珠》、穿越题材清宫大戏《步步惊心》都让广大的观众朋友过了把瘾。这些电视剧之所以受到广大观众朋友的追捧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新人接班、大行其道,包括在新《水浒》中出演扈三娘的刘筱筱、《步步惊心》中的若曦和明玉的扮演者刘诗诗、刘雨欣都因为几部大剧的出色演出而大受观众追捧。三位影视界的新人不但个个外貌出色,气质俱佳,更难得的是演技十分到位,很受观众喜爱。

  “刘三姐”之大姐——邻家女孩刘诗诗

  三位新人当中出道较早的刘诗诗,生于1987年,从六岁到十九岁的这十三年一直学习芭蕾舞的刘诗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从学习芭蕾到演戏,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误闯”进了演艺圈,让观众开始认识刘诗诗是因为出演了《仙剑3》中的龙葵,生活中的刘诗诗比较接近蓝色龙葵,单纯温顺善良。正是因为在《仙剑3》中的出彩发挥为刘诗诗积累了足够多的人气和经验,让她接到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步步惊心》女一号若曦这个角色,虽部分网友质疑她不够漂亮,但在《步步惊心》中的成熟演技让她渐渐俘获人心,让人不知不觉的喜欢上这个邻家女孩。

  “刘三姐”之二姐——性感尤物刘雨欣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生于1988年的刘雨欣被誉为“公主专业户”,大学期间就曾凭借电影《花木兰》中柔然公主一角在荧幕上崭露头角,并与陈坤、赵薇等登陆戛纳电影节。而在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中性感美艳的表演又积累了超高的人气。8月底,高希希全新力作《楚汉传奇》对外宣布戚夫人一角也确定由刘雨欣来演出,成为国内潜力十足的影视新星。正在热播的穿越题材清宫戏《步步惊心》中,刘雨欣饰演的是十阿哥郭络罗·明玉。虽刁蛮任性,却也演出单纯可爱,刘雨欣拿捏得恰到好处,完全将主人公的性格特点通过电视屏幕传达给了观众。

  “刘三姐”之三妹——野蛮女友刘筱筱

  90后女孩刘筱筱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人,出演新《水浒传》中扈三娘时正在中戏读大三。新《水浒》迷在看完刘筱筱扮演的扈三娘后,都亲切的称她为“萝莉版扈三娘”、“北宋版野蛮女友”。优秀的外形条件,出色的气质,再加上刘筱筱通过新《水浒》展现出的巨大潜力,不仅让众多的粉丝喜欢上了这个观众缘很强的小女孩,连安徽卫视也对外宣称重金签约刘筱筱,力捧她成为新一代当家主持人。近期她还将发行自己的单曲,她说:“年轻就是什么都想尝试一下。”影视歌、主持全方位发展的刘筱筱已经让人看到了她闪电上升的速度。

  都说电视剧是拍给留在家里的三种姐姐,简称“留三姐”看的。而在这批全新崛起的80末90初新人中,“刘三姐”组合也给影视圈带来全新的风貌。到底谁能走到一线女神的位置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