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张默首演花心皇帝 美女挑花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9:39
《凰图腾》张默、郑爽剧照
《凰图腾》张默、郑爽剧照

  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在这部充满看点的宫廷戏中,青年演员张默首次饰演花心皇帝,在戏中被众多美女包围,连他自己也笑言“艳福不浅”。

  张默谈角色

  虽然并不是第一次演皇帝,但是对于在《凰图腾》中的皇帝一角,张默却有自己的看法,称这个角色是一个“善良的昏君”,“其实这个皇帝本身是挺善良的,但是因为身处高位,贪玩,身边又有很多煽风点火的人,所以对很多事情看得不清楚,难免昏庸”。张默表示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很关键,“这个皇帝经常会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而且对白冰、郑爽、张翰几个人的命运走向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也表示自己演皇帝其实压力挺大的,“后来想想自己能做的就是尽力去演好这个角色,其他的事情自己也没办法掌控”。

  花心皇帝挑花眼

  既然在《凰图腾》中饰演花心皇帝一角,张默身边自然不能少了美女围绕,他也坦言自己在这部戏中“艳福不浅”,甚至挑花了眼睛,“因为演的是皇帝嘛,所以身边各种各样的女人很多,演这部戏可以说挺有眼福的吧”。张默也笑言剧中男演员就自己和女演员打交道最多,“我和很多女演员都有对手戏,偶尔也会有‘床戏’,说起来这个皇帝真的不是一般的花心”。对于白冰和郑爽在戏中的角色,张默表示各有千秋,“白冰的角色比较成熟内敛;郑爽的角色则是清纯,没有心机,可以说各有千秋吧,两个人的表演都挺值得期待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