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兄弟海》 > 新闻动态

《兄弟海》正在赶拍 侯勇演军人拒绝说粗话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2011年09月22日09:34
侯勇饰演唐于金。吕莉红供图
侯勇饰演唐于金。吕莉红供图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海峡两岸亲情剧《兄弟海》正在浙江赶拍,“军人专业户”侯勇在剧中饰演军官唐于金。他强调,该剧突出的是文化治军的概念,剧中人物严禁张嘴说粗话、开口喝大酒,以前影视剧中张狂且没有文化的军人形象一律杜绝。

  导演阚卫平透露,浙江仙居片场每天都在38摄氏度左右,男一号侯勇虽然中暑了,但从没向剧组请过一回假,并主动为其他演员搭词配戏。谈及角色,侯勇说,虽然唐于金是硬汉军官,但在剧中他从头到尾都没爆一句粗口。“我在部队文工团工作了十几年,对军人的生活非常熟悉。有些影视剧中的军人张嘴说粗话,开口喝大酒,那些场景真是在歪曲军人的形象。我们这部剧突出的是军人的重情重义、儒雅而富有激情的特质。”侯勇透露,该剧在大王岛、二王岛及澎湖列岛的海战实拍现场,将动用至少十几艘军舰、巡洋舰、登陆艇、运输船,还要用上千余名当地群众演员和部队官兵。为了在场面的调度上尽量还原当年众多舰艇的航线,剧组还专门聘请了中国海军的作战专家作为拍摄顾问在现场指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