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渝民演“毒舌男” 现实中常被人“毒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9月22日09:0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职场解压喜剧《与时尚同居》讲述以周渝民为首的一帮“没钱没势没干爹”的小人物,在和魔头上司谭咏麟的挑战中,经历了种种乌龙、谍战、危机事件,最终实现欢乐梦想。曾患过严重抑郁症的周渝民,号召职场白领要学会发泄工作中积累的负面情绪。该片将于10月21日上映。

  此前影片曝光的剧照中,周渝民身形暴瘦,难免让人联想到他“曾经对疼痛没有感觉,随时可以去死”的严重抑郁症。对此,周渝民自言完全放弃了偶像形象,就是想用这部电影给自己解压,放下之前的纠结,“片中我是个极其毒舌的家伙,但这么多年的演艺事业中,其实我经常明着挨别人的毒舌欺负,暗着遭别人的心机算计。”加上上部戏《彼岸1945》又是演压抑角色,也让周渝民需要一次脱胎换骨的夸张表演,“我真的想争取一个角色,令我的表演完全独属我一个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