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大谈两儿子 严教Lucas做弟弟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8:4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离婚后重新出发,积极开展演艺事业及做好母亲角色。她亲自填词的单曲《曾经》近日在内地网络上首发,试听量不断攀升,并取得飙升歌曲榜第1名,内地热歌榜第2名的成绩。昨日柏芝到大浪湾拍《曾经》MV,MV是由她自导自演,她特地选在石澳与大浪湾两地点取景,因当年18岁出道拍周星驰《喜剧之王》就在石澳的大树下取景,此经典场面仍然难忘,柏芝感叹时光飞逝,自己31岁之时重游此地,并且自己执导MV,感到好有满足感及开心,更希望以后自己多向幕后发展。

  柏芝本月底会回上海拍摄韩国电影,现在她争取时间陪儿子Lucas上学,见到Lucas已适应校园生活,令她放心。

  昨晚《东张西望》继续播出柏芝的访问,她表示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个性完全不同,Lucas底子很纯很教育,弟弟Quintus相对下较难教育,所以她要对Lucas分外严格,希望他做好榜样给弟弟学习。

  她经常离港拍戏,直言好想念儿子,当见到儿子向她撒娇时便忍不住哭;但其实儿子转头有玩具玩已忘记她。每当她在家会给儿子浓烈的爱及好的教育。由于她工作忙,有次她带Lucas上学,只买了鸡蛋三明治及通心粉给他做午餐,但在学校见到其他家长帮子女制作爱心午餐,令她感触,回到家哭,自责做不到基本责任,往后要自我调整。

  她又透露正写剧本及填词,希望将来拍小成本电影,向年轻人传达应在错误中学习,不要失去勇气。她也希望将来见儿子在网上搜寻时,看到母亲曾做这些事。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