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广电总局封杀变性艺人 金星退出《非同凡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7:53
金星疑因变性身份退出选秀评委 自曝被封杀
金星(资料图)
金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沫沫/文) 广电总局肃整荧屏娱乐节目的力度越来越大——在严词批判本届“快女”严重超时后,昨日广电总局下属单位浙江省广播电视厅,对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栏目下文,要求禁止变性艺人金星担任总决赛评委。

  金星在其微博中证实了此事,并且愤怒地表示:“很遗憾!这个周末的总决赛我不会出现了。因为节目组刚刚接到发自浙江省广电总剧的通知,禁止我出现在评委席上。原因是我的变性经历!对此我深表愤慨!作不作评委对我来说不重要,但公然对一个公民的性别歧视我是决不接受的!回见!朋友们!”

  作为目前国内最知名的现代舞蹈家之一,金星本为男性,但于1995年接受变性手术,并于2005年与德国丈夫结婚,共同抚养三个来自北京、重庆和东北的孩子。

  有部分网友为她感到不平,认为变性并不等于变态,个人取向应该得到尊重;另一部分网友则赞同总局的规定,认为“这不是什么值得提倡的事儿,确实不应该在公共媒体平台上宣扬。”

  可以肯定的是,虽然此前并未严格查整,但是总局对变性人上卫视的规定一直存在——此前,金星从未上过央视任何栏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