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谢娜张杰结婚 > 闻谢娜结婚

专访张杰:感谢诽谤者让我们有了坚贞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23:33
独家麻辣对话张杰:我的求婚方式前所未有
专访张杰:感谢诽谤者让我们有了坚贞的爱情(点击进入组图)
专访张杰:感谢诽谤者让我们有了坚贞的爱情(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刘涛/图 李楠/视频)9月21日下午,张杰在北京录制新歌《我要高飞》,这也是他和谢娜举行婚礼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活动结束后,张杰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畅谈求婚和婚礼的种种细节。他坦言自己刚经历了一场人生低潮,是谢娜和朋友的鼓励才让他恢复自信。

  在采访最后,张杰感谢了那些曾经不看好他们的恋情、甚至诽谤过他们的人,“正是因为这些东西才让我们有坚贞的爱情,有让大家幸福的过程。”

  谈求婚:“这是没有人做过的”

  搜狐娱乐:新专辑的探班因为婚礼的事而有些混淆视听,你介意吗?

  张杰:不会混淆视听,大家很关注我,也问了很多专辑的问题,所以挺好的,不要问太多就行,毕竟还是专辑探班。

  搜狐娱乐:谢娜在微博上说,你在香港跟她求婚,用的是特别意外的方式和礼物。具体是什么可以透露吗?

  张杰:那个礼物很特别,我都不敢想象我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也是因为身边朋友的帮忙。细节不能不透露,但是我想告诉大家,这是没有人做过的,我觉得自己很厉害,让她第一次这么感动。它是通过无限的方式,精神沟通是无限的,我想用这种方式去求婚。她最开始没有发现,当音乐响起时,所有的事情就像塔罗牌一样,一直在做。中间有些小状况比较开心和搞笑,也有很多很感动的地方。具体细节我都存在VIDEO里面,是我们很好的回忆。

  搜狐娱乐:婚礼现场会播放吗?

  张杰:不一定,我其实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毕竟是很私人的东西,如果我们商量想跟大家分享了,再跟大家分享。也许是婚礼中或者是婚礼后。

  搜狐娱乐:何炅也爆料,说你为了求婚几个月前就跟他开策划会,甚至有一次打算偷偷去去长沙做浪漫晚餐等她?

  张杰:其实我很早就想过这个事情,真的去想这个事情花了一年多,焦头烂额,怎么样才能给她惊喜,让她感动和意想不到?这一年的时间,我一直在想,很有压力。所以,当我完成后特别开心,因为真的做得很好。很适合我的性格也很适合她想要的方式。我觉得很棒。

  谈婚礼:谢娜有婚前“恐惧” 赵本山等明星出席

  搜狐娱乐:刚才你说你不紧张,但是谢娜有一点紧张。

  张杰:女孩嘛,可能会有一点点。

  搜狐娱乐:小S说婚礼如果不催泪就不是好婚礼,有准备让谢娜掉泪的环节吗?她那么多愁善感。

  张杰:这次的婚礼一定是笑着过完。当中的一些环节我认为会是前所未有的,真实属于张杰的方式。

  搜狐娱乐:你去过婚礼现场了吧?能给大家描述一下吗?

  张杰:描述起来太复杂,总之是很圣洁很舒服的地方,看到那个地方就像看到天堂一样。

  搜狐娱乐:网上已经曝光了一些要出席婚礼的明星,有小沈阳、李宇春等等,还有其他的吗?

  张杰:还有本山叔(赵本山)、我很喜欢的吴奇隆、苏有朋,他们都会来。会有很多自己的好朋友,漂亮的女孩子,还有老板和合作很好大朋友,绝对是一个很大的聚会。

  谈自己:刚经历抑郁期 幸有谢娜鼓励陪伴

  搜狐娱乐:婚礼为什么选在香格里拉?

  张杰:其实这次我们还挺感谢嘉措的,因为我们跟他很好。我前段时间状态非常差,差到让自己觉得这个世界没有意思了。可能歌迷不知道。我在做歌友和演唱会时还是会很努力,但是自己就没有享受到。在这个过程中,我有一点情绪低落。工作很好,但是人心情不好。后来接触很多人,嘉措和和一些让我调整心理状态的朋友,很感谢大家,包括歌迷一直给我的鼓励。更好地站在舞台上,更自信地在路上走。现在的我是最幸福的,因为我有很多歌迷,爱我的人,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我特别好,看到自己的同行兄弟发展很棒,都很开心。这是最接近天堂的意义,当你坚持会看到另外一片天地,看到重生的感觉。

  搜狐娱乐:在大家看来你是特别幸福的,事业成功,爱情得意,为什么那么低潮?

  张杰:人不可能完美,所以总有不好的地方,我经历不好的时候,选择不让大家知道。这也是前段时间发微博很少的原因,很多歌迷可能一个月等不到我的一篇微博,因为我真的不想讲,我的歌迷中有很多中学生、大学生、漂泊在外的人、白领,他们需要精神力量去鼓励,如果我垮了,大家都垮了,所以我不能说自己的状态。但是我又不能骗大家,就选择干脆不发,我还是自己承受这些东西。

  那段时间,娜娜给我的鼓励非常多,陪我去转,一边听自己的歌一边跟她聊天,她帮我很多很多,给我很多自信,让我觉得自己很棒。我以前几乎只看到自己20%很好,80%不好,现在觉得我还可以。

  谈爱情:有能力保护这段感情 生孩子顺其自然

  搜狐娱乐:最开始很多人说你们炒作,不看好你们的感情,结果你们一直很恩爱,都要结婚了,有没有甩他们一巴掌的感觉?

  张杰:没有,千万别这么讲,大家有质疑是应该的,只是说我们选择不讲而已,不公开也是因为希望保护这段感情。公开了也是因为我有能力保护这段感情。当然在镁光灯下,感情更容易受伤害,但是我觉得我足够强大,我可以去保护这个感情,让它能够顺利,而且得到很多人的祝福。我觉得最后过程很感谢那些喜欢我、鼓励我、甚至看轻我、诽谤我们的人,都应该给大家感恩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才让我们有了坚贞的爱情,和很让大家幸福的过程。

  搜狐娱乐:结完婚了,现在大家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有生小孩的计划?

  张杰:这个就慢慢来吧,顺其自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